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蜂聚阿根廷 寻找南卡“失踪州长”情妇(图)

2009年06月26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聚集在玛丽亚的公寓大楼外


  媒体蜂聚阿根廷 寻找南卡“失踪州长”情妇

  究竟谁是他的玛丽亚?

  □晚报记者 杨美萍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离奇“失踪”后再次现身,却自曝了一段婚外情,让人跌破眼镜。日前,有媒体曝光称桑福德情人的名叫玛丽亚,住在阿根廷某处豪华公寓,于是,媒体一窝蜂地聚集在该公寓大楼外,希望可以找出那位迷倒了桑福德州长的神秘“玛丽亚”。但楼内名叫这个名字的女性共有5位,这可让蹲守在那儿的记者犯了晕。

  妻子声明称愿意原谅他

  桑福德此前“人间蒸发”了近一周,24日重新露面时,他自称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而并非如他的发言人之前所说,“前往阿巴拉契亚山脉远足”。谎言引起了外界的批评。

  当天晚些时候,桑福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更具爆炸性的信息。他承认自己和一名阿根廷女子有婚外情,而他这段时间的失踪也与此有关。桑福德说,他意识到这场婚外恋不能继续下去,于是专门飞往阿根廷做个了断。

  一石激起千层浪,桑福德的桃色新闻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这名迷倒了桑福德的阿根廷女子到底是谁?桑福德每次去阿根廷与她约会,花的是不是纳税人的钱?诸如此类的问题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闹得沸沸扬扬。

  桑福德的家人未出席记者会。但其妻珍妮发表声明称,她2周前把桑福德赶出家门,不与他讲话,但桑福德强烈表示想与她和好如初。珍妮宣称给丈夫重拾婚姻的机会,并称“此次试验性分居最终令我们的婚姻更加稳固。 ”

  珍妮在声明中说,她对丈夫最近的行为感到遗憾,但只要他真心悔过,自己仍愿意原谅他。

  记者疯狂“搜索”玛丽亚

  虽然桑福德三缄其口,不肯公开女主角的身分,但据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报纸《州报》称,她名叫“玛丽亚”,已婚,有2个儿子。该报记者曾要求对她进行访问,但被她拒绝。

  另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桑福德的情人是43岁的阿根廷妇女玛丽亚·贝伦·查普尔,是一位离异的母亲,为一家农业公司工作。

  当地一家网络媒体报道则称,玛丽亚曾是一家电视台的记者,还登了一张黑发女子的照片。但附近一家酒吧的老板称,玛丽亚和桑福德上周曾多次到那里喝酒。而据他描述,玛丽亚是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

  《州报》的报道还通过两人的邮件找到了玛丽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住址。报道一出来,大量媒体记者立即赶到那里。目前,阿根廷还是冬天,记者们依然彻夜蹲守,竖起长枪短炮,希望拍到一张玛丽亚的独家照片。

  不过,《州报》并没有给出玛丽亚的全名,而她所住的公寓大楼内共有5位名叫“玛丽亚”的女性。因此,直到现在,桑福德的情人究竟是谁,还是个谜。

  记者们几乎对每一位进出大楼的路人都进行了采访,但还是没能找出那个神秘的玛丽亚。大楼的门卫也语焉不详,吊足了记者们的胃口。于是他们去问一楼时装店的售货员,玛丽亚是不是她们的顾客,但得到的回答都是“不”。

  当一位女性承认自己叫“玛丽亚”时,所有人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仿佛看到了希望。但是对方却接着说:“但我不是你们要找的玛丽亚。 ”接着,她边走边笑,离开了,留下记者们继续看着进进出出的豪华轿车。但他们还是拍下了每一位进出者的照片,希望其中有那个玛丽亚。

  还有报道称,著名社交网站 “脸谱”上一位名叫玛丽亚的记者可能就是大家要找到人。一位名叫埃弗拉德·阿尔瓦雷兹的网友证实,这个玛丽亚确实住在那幢楼内,但他不能透露她是不是桑福德的情妇。他还称,这个玛丽亚是一个“举止优雅、喜欢慢跑”的女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