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毒贩一审判死缓不服 要求法官判死刑立即执行

2009年06月2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图为庭审现场。

  据新华网重庆频道-重庆商报报道,25日,重庆垫江男子杨勇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被重庆市五中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宣判后,杨勇不服,竟当庭要求法官:要判就判我死刑吧!此言一出,法庭内一片哗然:毒品真能把人变成魔鬼啊!

  据查,现年38岁的杨勇是垫江县人,无业。1994年1月,因犯故意伤害罪,他被云南省昆明市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直到2002年12月刑满释放。2006年10月下旬,杨勇与费颙强、陈永波等人共谋贩毒。
同年11月10日,费颙强、陈永波、郭亮入住重庆市南岸区某酒店,并将毒品海洛因藏在该酒店内。当日22时许,费颙强、陈永波等人在宾馆房间内被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并当场从房间挎包内查获868.8克海洛因。落网的杨勇跑到昆明等地躲藏,2008年7月22日晚在昆明被警方抓获。

  昨日下午,重庆市五中院开庭审理后认为,杨勇与他人共同将毒品海洛因868.8克从云南运往广州、重庆贩卖,其行为已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宣判后,杨勇表现得十分嚣张,他当庭表示不服,要求法官判他死刑,立即执行。此言一出,法庭内一片哗然:毒品真能把人变成魔鬼啊!

  6月25日,重庆市五中院,法警将杨勇押进法庭。重庆商报 刘嵩 摄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