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考缺考人数增多 北京普高首设留学直通车班

2009年06月2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李莉) 今年本市不少高考考场缺考人数增多,因为越来越多的学生将目光投向了国外知名高校,一部分高三学生选择直接到国外读大学,不参加国内高考。而随着高中生出国热的升温,明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将组建本市普通高中首个留学“直通车班”。


  北师大实验中学副校长蔡晓东介绍,近两年出国的孩子不断增加,去年该校有80多人考入国外高校,今年高考前接到国外高校录取通知的已经有82人,预计今年出国人数将达百人。二中校长钮小桦也透露,今年二中共有10名学生被包括康奈尔大学在内的知名国外高校录取,而这些学生多数都是具有冲击北大、清华实力的尖子生。

  与此同时,高中学生准备出国的时间正在提前,以前是高三考生忙出国,现在不少学生从高二开始就着手准备出国事宜;据介绍,今年二中就有20多名高二学生请假到香港考SAT(美国高考),而北师大实验中学今年上百名高二孩子有出国需求。为此,从明年开始,北师大实验中学将从高二开始组建“国际直通车”班,为学生提供出国帮助。例如提供SAT、托福英语培训和AP(美国大学预科)课程。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