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唱片被疯狂抢购 唱片公司紧急补货(图)

2009年06月26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台湾地区发行杰克逊唱片的台湾索尼音乐(SONYMusic)今天表示,各大唱片商上午纷纷要求再进杰克逊的CD、DVD,目前正在统计数量,近日将紧急出货。


  “中央社”消息,杰克逊5岁就展露音乐和舞蹈天分,他与4位哥哥组成合唱团,1969年正式踏入流行乐界,演唱生涯达40余年,经典作品不胜枚举。

  杰克逊过世的消息传出后,台湾不少歌迷到唱片行抢购杰克逊专辑,由于唱片行的库存量都不多,因此希望台湾索尼音乐能紧急补货。

  台湾索尼音乐策略营销部表示,工作人员上午都忙着接唱片行的电话和传真,也有歌迷直接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这两天将加班处理出货事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