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点名苏贞昌参选台北县长 谢长廷挥军台中

2009年06月26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县市“升格”答案刚宣布,民进党内出现一份所谓的“梦幻名单”,除了要蔡英文参选台北市长,更点名苏贞昌“光复”“升格”后的台北县,也要谢长廷挥军台湾中部,参选“升格”后的台中市长。


  民进党团干事长王幸男称:“裤脚折起来,撂下去做苦工,有声望能力的人,民间自然会做组合,台北市大家觉得,蔡英文(参选)是最适当。”

  对此,蔡英文回应:“这问题言之过早。”不过早在3个月之前,蔡英文听到参选问题,回应道,“我是做主席的,怎么可以把全台湾23个县市,都(自己参选)考虑进去呢。”以前否定的态度比较坚决,看来未来出马的可能性,空间似乎大了一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