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内地网友热议(图)

2009年06月26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社兰州六月二十六日电(殷春永 朱世强) 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二十六日,中国内地网络聊天的空间里充斥着这一震惊而悲痛的消息,“我真的想哭一场”,兰州网友“飞来一砖”说。

  这位来自兰州一家媒体的网友说,他是个善良的人,他是支持慈善事业最多的明星之一。
可迈克尔晚年的生活,让人心酸。我觉得他做的够多了,不应该被世人遗忘,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我真的想哭一场”,网友最后说,“听听他的歌吧”,便沉默了。

  还有网友说,猥亵儿童、丢弃婴儿、整容风波……不管负面新闻怎样,但都无法掩盖这位音乐天才身上所闪烁的耀眼光芒,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时代已经成为无法复制的年代,没有人可以取代他,更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他的一生已成为不朽的传奇,将被后人经久传诵。

  网络拉近了歌迷们的距离,中国内陆各地的一些歌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唏嘘感慨这位美国音乐天才。

  上海的一位网友在论坛里发帖说,早上一听见这个消息,首先是怀疑,随后就是深深的震惊!又一个经典离去了,再也不会有第二个MichaelJackson了,非常难过。

  网友“流浪岛”仰天嗟叹,他说,迈克尔在消沉许久后,要重新出山,今年七月将在伦敦举办五十场演唱会,再过几天,就是演唱会的日子了。但是,地球上所有的人,已经无法一睹迈克尔的风采了。迈克尔,已如一颗最耀眼的流星划过天际……迈克尔,你是要去天堂办演唱会吗?但愿在天堂,你还能依旧唱着最high的歌、跳着你最棒的舞,把天堂变成摇滚的天堂!天堂有福了,因为迈克尔来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