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谨防招生诈骗

2009年06月26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6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招办25日公布了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根据统一安排,陕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正式开始。陕西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高考政策和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陕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说,从高考开始到录取结束,是不法分子围绕高考设计各种骗局、疯狂进行诈骗的重要时间段。从已经破获的案例看,高考招生诈骗多数是熟人行骗。因此,再次提醒所有考生和家长,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高考政策和信息,不要轻信谣言,保持平和心态,谨防上当受骗。

  陕西省招办强调,只要高考分数够线、志愿填报合理、符合政策规定,不用找任何人,不用花一分钱,一定能够录取;相反,如果分数不够线,志愿填报不合理,不符合政策规定,找任何人,花再多的钱也没有用。

  同时,陕西省招办还表示将坚决遏制“高考移民”。“制止高考移民,是维护高考公平公正性的重要举措,尽管在高考报名及录取之前,我们多次要求各地反复复查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但是仍然欢迎所有考生实事求是地对违规报考者进行举报。只要举报属实,即使已经录取,也将一追到底,决不姑息。”郝春怀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