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浪卡”将登陆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09年06月2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记者姚润丰) 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浪卡”预计26日夜间至27日上午在广东惠来至珠海一带沿海登陆。中国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26日上午宣布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有关省区和部门根据防汛防台风预案及时启动相应等级的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并派出两个工作组赶赴广东、福建两省检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


  “浪卡”于6月23日生成,26日11时中心位于深圳东南方向约410公里的南海海面,最大风力8级,未来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据分析,“浪卡”有4个特点:移动速度快,路径较稳定;云系结构不对称;风暴云系较大,登陆后可能与北方冷空气遭遇,与西南季风结合,从而带来强降雨;将正面登陆广东沿海,登陆后可能影响区域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