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巴格达摩托车市场发生爆炸 10人死25人伤

2009年06月2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5月26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车辆市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伤。再过4天,美国将按照计划从伊拉克城镇全部撤出作战部队。

  据伊拉克警方说,发生爆炸的摩托车市场位于巴格达中心巴布谢赫地区,炸就被放置在集市内一辆摩托车上。


  连日来,伊拉克境内发生多起袭击事件,武装分子欲借美战斗部队全部撤出伊拉克城镇之机掀起暴力袭击新高潮。其中24日晚发生在巴格达一市场内的爆炸事件已经造成76人丧生,另有158人受伤。

  按照美伊去年底签署的驻军地位协议,美国应该在今年6月30日前从伊拉克城镇撤出全部战斗部队,在2011年12月底前从伊拉克撤出全部军队,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应该得到伊拉克政府的授权。

  (环球在线:张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