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佛山三水区委区政府秘书长涉嫌违纪被双规

2009年06月26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孙建驹) 记者二十六日从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委获悉,中共三水区委、区政府秘书长、三水区新闻发言人徐枝荣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广东佛山市纪委“双规”,现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据了解,徐枝荣一九九二年在广东三水一所学校担任语文老师,后进入三水当地一家媒体做记者。
徐枝荣曾担任三水区政府宣传科长,二OOO年担任三水区委新闻秘书,后出任三水区文化局局长。二OO六二月被任命为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主任,二OO八年三月担任三水区委、区政府秘书长,三水委、区政府两办主任职务至今。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枝荣最后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二OO九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的广东薄膜太阳能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上,当日下午被有关部门带走,目前广东省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此前,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委、区政府已免去徐枝荣区委、区政府秘书长等职务。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