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有网民留言预警称将“倒镪水” 警方调查

2009年06月26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旺角行人专用区腐蚀弹案仍未侦破,有网民25日竟在网上讨论区留言,声称将在“这个月31日”在旺角淋镪水。西九龙总区刑事侦缉人员将会跟进事件。

  警方表示,在互联网上作出任何违法或损害社会安宁的行为,有可能违反香港法例,包括“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计算机”,一经定罪,最高可判监5年。
警方呼吁市民合法使用互联网,不要传送不负责任的信息。

  该名网民网名“摩擦力学家”,25日在讨论区发帖,扬言“我决定这个月31号到旺角倒一鱼缸镪水”,又说:“镪水强哥哥(部分网民对腐蚀弹狂徒的称呼)可不可以教下我应该什么时候/位置倒……我第一次倒咋~不想这么快被人抓到”。

  有关留言随即惹起网民讨论及表达不安。有人提醒对方6月并无31日,估计他可能拟在7月1日犯案,又指会报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