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江门北郊小学甲型H1N1流感病源尚未找到

2009年06月26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6日电(记者魏蒙)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北郊小学11名学生被确诊患上甲型HINI流感后,有关部门专门抽调了多名专业人员对这起疫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但目前病源尚未找到。

  据江门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北郊小学甲型HINI流感疫情中,被列为流行病学调查对象的有100多人。
6月24日,江门市疾控中心抽调了24人,分成12组,入户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调查人员详细调查了11名患者的病情、隔离情况、家庭环境、防护情况等,还调查了密切接触者的健康状况。市疾控中心流行病科科长钟文龙表示,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不过病源将很难找到。

  据介绍,在北郊小学发生的这起甲型HINI流感疫情中,11名患者的家庭都被列为密切接触者,成为居家隔离的对象。蓬江区政府组成了专门工作组,负责照顾、管理11户被隔离的家庭,卫生部门每天有人上门为他们测量体温、检查身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