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敖汉旗烟花厂爆炸致17人死亡 6被告获刑

2009年06月2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26日消息(记者郑颖通讯员焦云峰陶格涛)近日,震惊一时的内蒙古敖汉旗2008年“8.30烟花厂爆炸案”的6名被告,在敖汉旗看守所接到了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不日将被投放监狱服刑。


  2008年8月30日上午,敖汉旗四家子镇鑫鑫花炮厂发生爆炸,造成了17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事故发生后,鑫鑫花炮厂的负责人及生产户许华等6人被敖汉旗公安局刑事拘留,随后经检察院批准转为逮捕。经过3个月的调查核实,敖汉旗人民法院于2008年12月19日做出一审判决,6名被告对一审判决不服,提出上诉。

  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到上诉书后做出了发回重审的决定,敖汉旗人民法院审监庭又重新审理了此案,做出新的判决。但是6名被告人还是不服又提出上诉。2009年6月10日,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最终6名被告人分别受到相应的刑罚:许华获有期徒刑五年;王远征、于泽恩分获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尉洪亮、王文强分获有期徒刑三年;刘永学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此,历经十多个月的审理,敖汉旗2008年“8.30”爆炸案终于有了最终判决结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