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股市微涨报收 地产板块继续走强

2009年06月26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6日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窄幅震荡,最终双双微涨报收。与此同时,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不足1800亿元。近期表现抢眼的房地产板块,当日继续集体走强。

  受周四美国股市大幅反弹鼓舞,当日沪深股市微幅高开。
上证综指以2930.50点开盘后,全天窄幅盘整,盘中沪指摸高2937.61点,探低2910.34点,收盘报2928.21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11%,全天振幅仅为0.93%。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1413.17点,涨幅为0.24%。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457只和444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7只个股涨停。

  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当日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成交1167.84亿元和616.20亿元。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大多数个股上涨,其中中国远洋出现4.25%的较大涨幅,浦发银行涨幅也超过了3%。上海电气跌幅超过2%,中国铝业、中国中铁、中国联通、海通证券、大秦铁路等权重股跌幅也在1%以上。

  近期受到热捧的房地产板块,当日再度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广宇集团、渝开发、顺发恒业、万好万家、ST兴业涨停,万通地产、莱茵置业涨幅也在9%以上。农业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整体涨幅,亚盛集团、*ST九发、*ST亚华、*ST中农涨停。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传播文化板块,当日整体跌幅最大。水电煤气、有色金属、建筑业等板块走弱相对较弱。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盘报3128.42点,跌幅为0.34%。10条行业系列指数涨跌各半,300能源、300金融涨幅超过1%,300电信跌幅超过1%。

  沪深B股双双走高,其中深证B指涨幅超过1%。上证B指当日以184.65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高开,全天窄幅震荡,盘中股指摸高186.09点,收报185.8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0.76%,全天振幅为0.78%。深证B指当日走势明显较强,收盘报486.66点,涨幅为1.53%。

  当日3只B股涨停,均出现在深市。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