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镇江种植养殖大户成为气象信息员

2009年06月2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居小虎报道

  日前,种植葡萄、水蜜桃、草莓、无花果的农业大户以及农业规模经营者和观光农业经营者成为了江苏省镇江市气象局的气象信息员,该局气象信息员队伍开始向种植(养殖)大户和专业合作社方向延伸,进一步在全市构建更广覆盖面的气象防灾减灾网。


  据悉,截止2008年底,该市的气象信息员已经延伸至全市各个乡村,京口、润州和大港三区的气象信息员也已在今年上半年落实到位。7月初,镇江市气象局将组织调研组对全市的种植养殖大户和专业合作社进行气象服务的情况进行调研,重点了解种植养殖大户和专业合作社的数量、分类以及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编写《镇江市气象信息员工作手册》,拟在8月底前形成气象服务向大户和合作社延伸的具体实施方案及气象服务的工作机制,并在汛期结束后大规模组织全市气象信息员的培训。

  (责任编辑:达芹)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