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公布4处经济适用房 基价最高不超2900元

2009年06月26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26日专电(记者沈翀)武汉市物价局日前公布锦华华庭等4处经济适用房基价,价格在2770元到2896元之间,这些房源将解决几千户低收入住房困难户的需求。

  锦华华庭,位于汉阳地区,东邻墨水湖、西邻罗七南路,规划户数391户。
房屋分11层小高层和18层高层两种,基价分别为每建筑平方米2810元和2896元。

  黄埔人家长江明珠,位于江岸区谌家矶西流湾45号,单体面积以70-90平方米为主,共计2400户。其中,27、22、17层,每建筑平方米2820元;11层小高层,每建筑平方米2770元。

  紫润明园(北区),位于硚口区长丰乡三环线以内,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11层小高层住宅每建筑平方米2785元;18层高层每建筑平方米2820元。

  天顺园七组团二期,位于硚口区长丰乡长丰村五干道与古田四路交汇处北侧。该房源为10—11层小高层,每建筑平方米2800元。

  物价部门强调,楼层调节后的销售价格,严格按照楼层调节价格执行。在房屋销售过程中,各公司除可按规定收取未计入成本的代收代付费用外,不得以任何名目另行收取其他费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