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伙同卖淫女色诱他人嫖宿 狂殴嫖客被判刑

2009年06月26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人彭某伙同卖淫女王某,色诱他人嫖宿。王某趁机偷走嫖客的500元现金。事情败露后,彭某狂殴嫖客,并砍伤他。日前,晋安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彭某4年有期徒刑,并处2000元罚金。

  彭某从湖南来榕,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
去年10月,他结识了卖淫女王某(另案处理)。两人经过预谋,决定由王某上街引诱嫖客到出租屋嫖宿,寻机窃财。彭某则潜伏在屋外负责“保卫”工作,遇到嫖客反抗,他就充当打手。

  去年10月23日,王某在福州火车站附近转悠。男子段某某与她谈好嫖资后,跟她来到晋安区茶园村的出租屋。王某趁段某某不备,偷走他的500元现金。

  段某某嫖宿后,发现放在衣袋里的钱不见了,立即抓住王某,要她还钱。王某故意大吵大闹。彭某冲进屋内,威胁要殴打段某某。

  段某某坚持要报警,彭某气得挥拳打向段某某,王某则趁机逃脱。段某某打不过彭某,便警告彭某,如果不还钱他就到派出所报案。

  彭某取出事先藏在一楼楼梯处的砍刀,砍了段某某和腰部和腿部几刀后逃窜。去年12月10日,彭某被警方刑拘。

  (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陈莹 张中)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