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禁毒委员会聘任成龙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2009年06月26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成龙
成龙

  国家禁毒委员会聘任国际影星成龙

  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为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充分利用社会名人的影响力开展禁毒宣传,6月26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了聘任国际影星成龙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仪式,聘请成龙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杨凤瑞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成龙颁发聘书并佩戴绶带。杨凤瑞表示,希望成龙切实承担起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职责,积极发挥自己作为社会名人的强大影响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禁毒事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关爱帮助吸毒人员,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毒品危害,倡导禁毒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的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推动我国禁毒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龙表示,自己非常关心禁毒公益事业,希望今后和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有更多的合作,尽自己力量为禁毒宣传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