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武昌区各街道庆七一 唱红歌抒爱国情(图)

2009年06月26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武昌区各街道庆七一 唱响红歌抒发爱国之情
武昌区各街道庆七一 唱响红歌抒发爱国之情

湖北省总工会等辖区单位党组织红歌赛海选
湖北省总工会等辖区单位党组织红歌赛海选

  武昌区各街道庆七一 唱响红歌抒发爱国之情

  荆楚网消息 (记者朱习芳、通讯员程桂荣、库粒粒)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南湖街于6月25日召开了“纪念建党88周年表彰大会”,并以唱响红歌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传达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曾崎同志和南湖街工委、办事处领导一起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代表颁奖。街党工委书记马育运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南湖街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辖区党员、群众等300余人组成的8支代表队,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16首革命歌曲。

  在演唱现场,无论是稚气未脱的孩子,还是满头银丝的老者,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更充分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领导下豪情满怀的精神风貌。

  武昌区千人红歌赛 劳模带头唱

  “红歌比赛活动,我一定得参加,我要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唱出来。”6月24日,今年78岁的全国劳模马学礼高兴地说,他所在的代表队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在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每当唱起红歌,歌词引出的意境浮现脑海,唱了令人精神振奋,我们全家都喜欢唱红歌,连我3岁的外孙也会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呢!”,紫阳街起义门社区党员罗冬梅感慨地说。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武昌区紫阳街工委组织的红歌赛,近日在辖区2000多名党员和广大群众中火热的进行着。湖北省总工会等辖区单位党组织也积极组队,代表其所在社区参赛。红歌赛海选的竞争很激烈,在党员群众中掀起了红歌热。24日,从近千名党员群众中角逐出的十支代表队,在武昌区文体局进行了决赛。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