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缅甸向中国警方移交毒品和毒品犯罪嫌疑人

2009年06月26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景洪6月26日电(记者屈明光、李怀岩) 26日,在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打洛口岸,作为中缅双方国际执法合作机制的又一成果,缅甸警方与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进行毒品和毒品犯罪嫌疑人移交仪式。


  26日上午,缅甸警方押送4名犯罪嫌疑人来到边境口岸,向中方交接。每名嫌疑人被罩住头部由2名缅甸警察押送到交接点,办理交接手续后,由3名中方边防官兵接收。整个移交仪式持续约20分钟,交接毒品近7500克,交接毒品犯罪嫌疑人2男2女。

  2008年以来,中缅警方加强了执法合作和双边禁毒合作、打击边境地区跨国犯罪活动。云南公安边防部队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立足打“整体仗、联手仗”,坚持多警种参与禁毒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公安边防部队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那顺巴雅尔介绍,2008年以来,云南公安边防共破获毒品案件2105起,缴获毒品2.317吨,抓获犯罪嫌疑人2624名。

  据介绍,中缅边境的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在一年半的时间里破获毒品案件222起,缴获毒品370余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75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