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

2009年06月26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26日电(记者吕晓宇) 记者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山西省将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发1万个公益性就业岗位。

  这1万个公益性岗位包括城乡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农业、医疗卫生、文化科技、民政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专门用于安置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零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家庭困难、靠借贷上学的农村高校毕业生,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等都可以应聘。用人单位与招用人员签订不超过三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工资标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按规定为招用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给予相应的津贴和补贴。这项工作将于7月份启动、10月份完成招聘,年底前招聘人员全部上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