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一所房屋被撞倒 2人死亡2人受伤

2009年06月26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新西兰紧急情况应对部门6月26日表示,一所房屋当天在新西兰北部城市奥克兰被移动到一个新地点后被锄耕机撞倒,造成2名工人死亡,另有2人严重受伤。警方称,有关人员目前正在积极搜寻第5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巡查人员艾伦?希勒说,一架在现场工作的锄耕机撞在了这所木制的房屋上,造成房屋脱离地基倒塌,现场工作人员困于房屋下面。希勒指出,有关方面已经将一条警犬派到现场,核实是否有其他人被困于此。

  警方称,搜查人员当天在夜幕降临时仍然在现场搜寻可能被困下面的第5人,不过事发时有两人幸运逃生,而且没有受伤。

  毛利人的领导者汤普森说,这所房屋事发时正在被改建成毛利人的社区卫生中心。

  毛利人是新西兰的少数民族,属蒙古人种和澳大利亚人种的混合类型。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