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凉山当众焚烧近年来缴获的毒品51公斤

2009年06月26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凉山6月26日电(宋明) 26日上午,四川凉山州西昌火把广场上,火光熊熊,凉山州当众焚烧了近年来缴获的51公斤毒品。在“国际禁毒日”里,凉山举行禁毒誓师大会,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形成禁毒工作的更大合力、更强声势,进一步掀起禁毒人民战争的新高潮。


  凉山州直机关和西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驻州部队官兵,驻州大中专院校师生和西昌市城区及近郊各界群众共上万人参加了禁毒誓师大会,并纷纷在“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横幅上签名。

  凉山州委书记翟占一在誓师大会上,向全州各族人民发出了继续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凉山的号召。希望全州各族人民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促进平安和谐,为推动凉山又好又快发展出积极的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