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医院遭死者家属围堵冲击 医护人员被咬伤

2009年06月26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六日电 (唐贵江龚宣黄育辉)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日前发生医患纠纷,病人家属召集多名老乡连日到该医院聚集索赔,二十五日更发生冲击医院事件,多名医护人员和三名警察被咬伤或扯伤,广州警方二十六日表示,警方已依法对十四名为首人员进行治安处罚。


  据介绍,六月二十日凌晨,一名吴川籍男童李某因病被送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李某当日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死者家属因李某死亡原因问题向医院提出异议,并连日持续召集多名吴川籍在穗务工人员到医院聚集,以各种形式向医院施压索赔。

  经广州市海珠区政府、海珠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会同医院多方做工作,但死者家属并不满意,继续召集多人到医院扰乱秩序。

  六月二十五日,死者家属一方不顾现场民警劝阻,冲击医院闹事,造成多名医务人员、内保人员受伤和三名现场执勤民警被咬伤、扯伤(均轻微伤)。

  经过调查取证,海珠警方依法将为首的十四名为首人员带回进一步调查,及时平息事态。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这十四名人员作出治安处罚处理。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