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红十字会2419万援建四县六院一校灾后重建

2009年06月26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6月26日电 (记者 杜萍) 26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援建甘肃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据了解,甘肃省红十字会根据受灾市州红十字会申报灾后重建项目情况,经过研究决定,同意援助平凉市静宁县、泾川县、定西市岷县、渭源县以及地震中损毁的平凉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岷县人民医院门诊楼、泾川县中医院住院楼、渭源县五竹卫生院门诊楼、静宁县原安乡卫生院住院楼、静宁县四河乡卫生院门诊楼、天水市老年大学综合楼等四县六院一校等灾后重建项目,援助资金共计2419万元。


  在此间活动中,甘肃省红十字会的负责人指出,“签此协议书,旨在明确相关方责任、密切配合、加快进度、强化监督,确保灾后重建项目的圆满完成。”

  据悉,自5·12地震后至2009年6月24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共接收省内外抗震救灾非定向募捐款4550多万元。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