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向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赠送一批资金物资

2009年06月26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6月26日电(记者涂洪长)26日下午,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带队的北京市党政代表团,向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赠送了一批资金和物资。

  这批资金和物资包括由北京市向西藏自治区赠送的资金1000万元和2辆大型医疗救护车。
此外,北京市还向拉萨市赠送了2350台电脑、47套多媒体投影设备,6台公务用车。其中电脑和多媒体投影设备分别赠送给47所学校。

  刘淇在与西藏自治区领导座谈时表示,援藏工作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一项大事。在新形势下,北京市要进一步发挥首都的优势,提高援藏工作的效率和水平;重点落实好《北京市-拉萨市2009年-2012年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任务;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途径,努力为西藏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表示,在中央特殊关怀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北京市是援藏力度最大、领域最广、项目最多、给群众带来实惠最多、援藏干部表现最为突出的省市之一,成为对口支援工作的典范。

  张庆黎说,西藏下一步的主要任务是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在发展上,要坚定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不动摇;在稳定上,要咬住经过三五年的持续稳定进入长治久安的目标不放松。

  据了解,自1995年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以来,北京市已选派212名干部支援拉萨市,分批签订援助框架协议,落实资金7.17亿元,援建50万元以上项目125个。

  北京市代表团一行于6月25日抵达西藏,在藏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考察。这是1995年以来赴藏考察的第11个北京市党政代表团。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