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气象局局长关注“浪卡”登陆影响

2009年06月26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苗艳丽报道

  6月26日晚22时,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前往中央气象台了解热带风暴“浪卡”的最新情况。22时15分,中央气象台通过远程视频会商系统,与广东省气象台进行了会商,并连线位于广东惠东县的气象应急指挥车。
当晚21时,副局长也矫梅燕赶到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询问“浪卡”的影响。

  郑国光指出,中央气象台和广东省气象部门前期的预报服务工作都很到位。热带风暴登陆后,还要继续加强监测预报服务。通常南海上生成的热带风暴容易带来强降水,“浪卡”形成后雷达回波强,当前的水汽输送明显,对其可能带来的强降水仍须给予密切关注,尤其要关注内陆可能出现的强降水,沿海地区要加强与内陆地区的联防。

  广东省气象局局长余勇汇报了预报服务情况以及风雨影响。

  当晚22时50分,“浪卡”于广东省惠东县平海镇登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