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登革热病例升至3140例

2009年06月26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25日电(记者 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卫生部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国登革热病例总数已经升至3140例,其中3人死于出血性登革热。

  洪卫生部登革热防控司司长阿劳霍说,洪都拉斯全国各级卫生部门目前已累计报告3140例登革热病例,患病人数较去年同比增加8%。
北部工业城市圣佩德罗苏拉等地区的登革热疫情最为严重。不过,今年发现的出血性登革热病例为29例,较前几年有所减少。

  阿劳霍说,尽管洪都拉斯登革热病例总体上呈逐年下降趋势,但各相关部门和民众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目前,洪卫生部已对该国1.7万栋住宅采取了消毒措施,并对疫情多发区域定期喷洒灭蚊药剂。

  登革热是一种由蚊虫传播的急性病毒传染病,分为普通登革热和出血性登革热,后者死亡率较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