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企业在英国投资势头强劲 看重奥运良好商机

2009年06月27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常惠英)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对英投资中国区主管庞大维二十六日在沪表示,二0一二年英国伦敦奥运会为全球投资商提供七万五千份商机合同,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到英国投资。

  庞大维介绍说,中国企业对英国的投资保持了强劲的势头,目前已有四百二十多家中国企业在英国投资,其中去年至今就有五十九个投资项目。
中国企业在英投资范围包括银行业、医疗、电子商务、电信、汽车等。而现在每周就有一家中国企业在英国注册。

  庞大维认为,二0一二年英国伦敦奥运会是一个极好的商机,也是中国企业进入当地市场及欧洲市场的极好机会。目前中国已有一百多家企业通过CompeteFor在线服务,希望成为奥运会供应商,其中通信电子、礼品、零售、软件、椅业等都是奥运商品的供应热点。

  据了解,CompeteFor是二0一二年伦敦奥运会指定的站点,发布所有与赛事有关的合同机会的信息。企业可以利用这种免费在线服务成为与奥运会相关的商品服务的采购商和供应商。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到英国投资,英国提供的服务包括注册一家公司最快只需要花一天时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