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学校21学生发烧 昨日两人确诊为甲型流感

2009年06月27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吴璇林良田)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曾出现21名学生集体发烧事件的荔湾某学校,25日晚有两名学生的甲型H1N1流感核酸测试结果呈阳性,昨日这两名学生成为甲流确诊病例。
至此,广州确诊的中小学生甲流病例增至七例。

  “该学校还有19名甲流核酸测试结果呈阴性的发热学生,目前情况稳定,市疾控中心已经派人调查他们发病的原因。”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表示,“集体发烧有四种可能,一,集体发烧由两名甲流学生引起;二,两名甲流学生曾与其他同学在外面共同接触了病源;三,其他人患普通流感导致发烧,目前,发现最多的就是这一类;四,密接者应激反应,由于紧张造成的体温升高,但这只是推测。”

  另外,日前出现甲流学生病例的广州市五中学、文船小学未发现新病例,发热的密切接触者均为甲流H1N1核酸测试阴性,排除患上甲流。

  不过,昨日记者还接到数起报料称,育才中学、广州市86中也出现了甲流疑似病例。不过,广州市疾控中心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消息。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