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26日再回落 纽约价收于每桶69.16美元

2009年06月27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6日电(牛海荣)美国储蓄率创下15年新高引发投资者对消费前景的担忧,国际油价26日再次回落。

  美国商业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家庭储蓄率达到6.9%,为1993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同期美国个人消费出现三个月来的首次上涨,但投资者仍担心不断增加的储蓄率会削弱消费者的购买能力,进而影响能源需求的恢复。

  此外,当天美国股市下挫加上获利了结卖盘的增加也给原油价格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收于每桶69.16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6美分,收于每桶68.92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