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福建等地受“浪卡”影响将有大到暴雨

2009年06月27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时发布热带低压消息,今天凌晨2时“浪卡”已在广东惠阳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广东、福建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广东中东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具体预报如下:

  今年第 4 号热带风暴 “ 浪卡 ” ( NANGKA )的中心于昨天晚上 10 时50分在广东省惠东县平海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 8 级( 20 米 / 秒),中心气压 994 百帕。


  今天凌晨 2 时“浪卡”已在广东惠阳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早晨 5 时其中心仍位于广东省惠阳县境内,就是北纬 23.1度、东经114.5 度,外围最大风力有 7 级( 15 米 / 秒)。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 15 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 “ 浪卡 ” 减弱后的热带低压 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南海大部海面、广东沿海、福建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阵风可达8-9级;广东大部、福建南部、海南大部、江西东南部、广西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