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君”明晚与你相约大剧院

2009年06月2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6月28日19时,《10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上演。在现代高科技影像技术的帮助下,邓丽君将“现身”演唱会现场,与歌手进行时空对唱。届时,邓丽君将深情款款地在大屏幕上和观众打招呼,感谢所有歌迷对她的支持和厚爱,而秋铃的深情演绎,会把现场观众对邓丽君浓浓的思念推向高潮。


  这场演唱会,由重庆女孩秋铃担当主演,她不仅歌声像,表演中一个转步,一个回眸都令观众反响热烈。除必唱曲目,现场点唱环节,观众还可以点唱《初恋的情人》、《美酒加咖啡》、《何日君再来》、《采槟榔》、《酒醉的探戈》等歌曲。演出另一个亮点是秋铃身着的6款邓丽君生前演出服进行表演,火红的蓬蓬连衣裙,清新淡雅的碎花旗袍、妩媚的黑色亮花旗袍等,每一套都极具韵味。

  当晚的演出还是一场气氛浓烈的怀念邓丽君音乐会,从开场的卡通片《邓丽君传》,到首次曝光的邓丽君搞笑小品以及现场台湾主持人林光宁介绍邓丽君的舞台背后故事,都让观众能加深了解真实的邓丽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