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市社会各界捐赠“爱心包裹”超过100万元

2009年06月27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26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26日从天津邮政部门获悉,自4月26日开通“爱心包裹”捐赠绿色通道以来,截至6月25日,天津市社会各界捐赠爱心包裹已超过100万元。

  在一捐赠活动现场,一位捐助10份“爱心包裹”的保险公司的员工对记者说:“现在灾区的许多孩子们企盼拥有学习文具和一些生活用品,我们不忍心看到孩子们无助的眼神,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再次受到创伤,他们比其他孩子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


  据天津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邮政部门采取了“爱心包裹”专用信息系统,做到及时收集信息、及时归集资金、及时发运,确保将“爱心包裹”在第一时间传递到灾区学校和学生手中。为方便市民奉献爱心,市邮政局在全市300多个网点均设置了服务窗口,当地群众可在附近邮政网点选定受助对象,捐赠善款。同时,邮政投递员还将受益人的“回音卡”及时转送给每一位捐赠人。

  据了解,“爱心包裹”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发起和组织社会各界向四川、甘肃等地震灾区的中小学校和学生捐赠礼物的主题活动。受中国扶贫基金会委托,中国邮政承担“爱心包裹”的受理、寄递以及捐赠款的归集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