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预计美国流感病例或达百万

2009年06月27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专家25日说,根据数字模型估算,美国国内可能已经有多达1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

  美疾控中心负责监控流感的官员林恩菲内利当天出席一次疫苗咨询会议时作上述预测。迄今,疾控中心已经接到国内确诊病例报告接近2.8万例,大约占全球病例总数的一半。
其中,3065名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127名患者死亡。

  在一般流感季节,美国国内每年感染流感的人在1500万至6000万之间。

  美联社援引菲内利的话报道,美国国内确诊病例中,住院患者比例仍在提高,而住院患者大多患有其他疾病。比如,三分之一住院患者患有哮喘病,16%患糖尿病,12%患免疫系统疾病,11%患慢性心脏疾病。

  有关确诊病例的统计还显示,年轻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风险尤其高。迄今,所有确诊病例的平均年龄只有12岁,住院病例平均年龄为20岁,死亡病例则平均为37岁。(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