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媒体:吉利汽车拟投资千万美元开拓当地市场

2009年06月27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6日电(记者李晓渝)据印尼《星洲日报》26日报道,吉利控股集团下属的印尼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吉利集团将投资3000万美元开拓印尼汽车市场。

  印尼吉利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印尼市场潜力巨大,同时该国政局稳定,因此吉利集团希望通过开拓印尼汽车市场进军整个东南亚市场。


  《星洲日报》援引该负责人的话说,吉利决定在印尼投资,按照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标准和规定生产汽车,使印尼吉利公司成为该集团在东盟的汽车生产基地。

  在设厂之前,吉利将与印尼当地汽车公司合作进行整车组装,预计今年的产量将达400辆,其中125辆将对中国出口,其余则在印尼本地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