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生太郎考虑更换日本自民党三大要职备战大选

2009年06月27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日本执政党干部26日透露,首相麻生太郎日前着手研究自民党干部人事调整。考虑到提前解散众院举行大选,为提高信息发布力,有意更换自民党四大要职的三个。其中包括干事长细田博之、政调会长保利耕辅、总务会长笹川尧。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从选举对策的持续性来看,预计选举对策委员会委员长古贺诚将继续担任。如果人事调整确定下来,7月2日就将实施,麻生太郎考虑到8月上旬举行众议院选举,寻求提前解散众院的可能性。

  面对众议院选举,党的干事长将代表自民党出席公开讨论会、电视讨论等机会增多,因此该职位人选将成为焦点。

  为了和公布信息能力较强的在野党民主党干事长冈田克也抗衡,在政策方面名望较高的厚生劳动相舛添要一、干事长代理石原伸晃、深得麻生信任的选举对策副委员长菅义伟等都将是有力人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