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洛杉矶华人为巨星陨落惋惜

2009年06月2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神奇的怪物,浑身上下充满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6月25日下午,这位流行音乐天王却猝然辞世,留下绝世天籁……当天下午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的门前挤满了上千名媒体记者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以及在校学生,其中不乏许多华裔学生,他们都对一代巨星的陨落表示震惊,并对年仅50岁的偶像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在加州大学进修的中国访问学者杜丽和研究生雪民当天下午从Facebook网站上得知杰克逊猝死的消息后,立刻徒步跑到医疗中心的门口,可是除了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外,他们什么也没看到,一小时后眼看到了上课的时间,两个人这才恋恋不舍地走回校园。“虽然迈克尔人挺怪,包括穿睡衣上法庭,在吉普车上跳街舞等,以及绯闻中所说的恋童癖等,但作为一代国际巨星,他对当今流行歌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深远影响是无出其右的”。

  加州大学吴雨文和邱韵璇等同学听说迈克尔的噩耗后,中途逃课跑到医疗中心门前,希望能从众多的媒体记者口中得到更多的消息。“我们虽然算不上迈克尔的粉丝,但作为一代巨星,我们仍然非常崇拜他,对他的死感到十分的震惊和惋惜。”(高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