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13层在建住宅楼整体倒塌 一装修工死亡(图)

2009年06月2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图片:出事小区已拉起警戒线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现场图片:出事小区已拉起警戒线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现场图片:消防人员从事故现场抬出一具工人遗体。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现场图片:消防人员从事故现场抬出一具工人遗体。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事故现场:今晨六时左右,上海莲花南路罗阳路莲花河畔小区在建的13层住宅楼全部倒塌。 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今晨六时左右,上海莲花南路罗阳路莲花河畔小区在建的13层住宅楼全部倒塌。 网友供图

   同城报道:

   背景:

   百米防汛墙破裂

    受损防汛墙岸边,塔吊矗立,脚手架密布,一排高层商品房——莲花河畔景苑正在建设中。昨天(25日)晚饭后,堆在河边的土方有一个足球场大小,土堆高达10余米,比旁边的两层简易工棚还高。

    倒塌楼房地下在建车库

    楼房倒下的南侧地面下方,原本是一个在建地下车库,土建已基本完成,防汛墙边的大量渣土就是从这里挖出的。“很有可能是地下车库挖得过头了,一旁的楼房地基松垮后,房子就倒了。”现场多数人如此猜测。

    据称昨晚开始倾斜

    据附近居民说,昨晚就有人看到倒塌楼房向西南方向倾斜。

    现场:

   在建楼房今晨坍塌

   今晨倒覆的大楼像是被连根拔起,直挺挺向南横在地上。

    数十根混凝土管裸露

    楼房整体朝南侧倒覆,底部原本深入地下的数十根混凝土管桩折断后裸露在外,楼房在倒覆中并未断裂,而是整体倒下。

   目击者称有人死亡

    一位目击者告诉东方网记者,他用手机拍下了从现场抬出来的一个人,那人被白布包裹着,很可能已经死亡。据说,这个人是今天早晨进楼拿工具的工人。

    瞬间坍塌像地震一样 

    在事发现场,有些人眼睁睁看着13层高楼眨眼间坍塌成一片。人群中有一位中年妇女显得惊魂未定,面色显得有些紧张不安。东方网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她亲眼见到那幢楼房倒塌,吓得到现在还没缓过神儿。

    居民以为是打雷声

    “当时外面正在下雷暴雨,我们还以为是打雷呢!”与倒塌楼房仅隔一条淀浦河的嘉和花苑小区住户傅小姐告诉记者,清晨5时30分许,一家人几次被窗外的雷声惊醒,其中有一声较为猛烈的轰响让她觉得有些异常。

    1名工人死亡无人受伤 

    警方透露,在事故中丧身的工人为安徽籍民工,姓肖,28岁。事发时,他正在楼里取工具,楼房倒塌前他未来得及逃出不幸丧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