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迪夫人被曝勾引马龙-白兰度 曾经两夜激情

2009年06月2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下月出版的新书爆料,以气质高贵典雅而深得人心的美国前“第一夫人”肯尼迪,在丈夫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翌年的守寡期间,不但和小叔有染,还主动勾引素有“好莱坞坏小子”之称的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


  据香港文汇报的报道指,作家海曼在新书《一场情事》(Bobby and Jackie: ALoveStory)中披露,撕掉冷静高贵的面纱,美国前“第一夫人”肯尼迪实际上是一个内心充满激情的女人。

  跟小叔眉来眼去结伴度假

  海曼指出,他曾采访了一些亲眼目睹肯尼迪夫人和罗伯特眉来眼去的见证人。1964年他们在棕榈滩共度圣诞节,之后不久又一起前往安提瓜岛度假,当时罗伯特的妻子没有同行。

  此外,海曼还披露了肯尼迪夫人和马龙.白兰度的情感纠缠。白兰度曾将此事写入1994年的回忆录《妈妈教我的歌》里,承认他与肯尼迪夫人1964年发生过两夜“充满激情的性关系”,两人享受其中的无尽乐趣。不过海曼透露具体细节已经全部删除。

  海曼在书中写道:“对于能和肯尼迪夫人共用美食,白兰度百般高兴。一顿饭两人竟然吃了3个小时,而且喝了很多好酒。他们一会喝酒,一会跳舞。跳舞时,肯尼迪夫人试图勾起白兰度的欲望,她将大腿贴在白兰度的腿上。两人跳了一会后坐了下来……”。

  与“好莱坞坏小子”两夜激情

  为了证明所言非虚,海曼引用了白兰度的原话——在回忆起和肯尼迪夫人共度的第一个夜晚时,白兰度说:“从我读过的和听说的来看,肯尼迪夫人似乎属于卖弄风情和感性型的,而非欲望型的。如果要描述的话,我想像她更属于偷窥狂而非行动派。但事实并非如此,她一直等我引她上床。见我没有动静后,她主动问我。”

  在和白兰度有过两次关系后,肯尼迪夫人失去了兴趣,她选择结束这段短暂的情事,并于1968年下嫁希腊船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