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洛杉矶举行一系列活动悼念杰克逊

2009年06月2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26日电 (记者曹卫国)迈克尔杰克逊的猝死令全球无数歌迷惋惜。在杰克逊度过其大部分演艺生涯以及生命最后时光的美国洛杉矶,人们26日举行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位流行乐坛巨星。

  26日上午,好莱坞星光大道管理委员会向中国剧院门前的迈克尔杰克逊星敬献鲜花以示哀悼。
随着时间的推移,歌迷们放置在杰克逊星旁的鲜花、图片及纪念物品迅速增加。

  早在25日下午杰克逊的死讯传出后不久,众多歌迷就赶到了星光大道,希望向星光大道上刻有杰克逊姓名的五角星献上鲜花。不过由于当时中国剧院正在举行影片《布鲁诺》的首映式,剧院门前的杰克逊星被红地毯遮盖,歌迷们便把悼念的鲜花放在不远处同样刻有“迈克尔杰克逊”姓名的五角星上,尽管他们知道这颗星代表的是一位同名同姓的电台主持人,而不是他们要悼念的一代歌王。

  有报道说,在杰克逊去世后,喜剧片《布鲁诺》的发行商环球电影公司已经决定删掉影片中杰克逊姐姐被恶作剧的情节,以示对正处于悲痛之中的杰克逊家族的尊重。

  26日晚,当洛杉矶道奇棒球队在其主场迎战西雅图水手队的比赛结束后,道奇棒球场燃放焰火并播放杰克逊的音乐,向刚刚逝世的巨星致敬。1984年,杰克逊与他的兄弟们就是在这里举行了他们“胜利”巡回演唱会的最后6场演出。

  在洛杉矶市区的雷默尔特公园,当天晚上也将举行由歌迷自发组织和参加的烛光守夜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