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塌楼盘质量遭质疑 业主激动大喊“退房”

2009年06月2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倒塌楼盘质量遭质疑 业主现场激动大喊“退房”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毛丽君、曹磊、乔礼6月27日报道:今晨六时许,上海市莲花南路莲花河畔小区一幢在建13层楼房倒塌。事发后,不少购买此处房产的业主纷纷赶到小区附近,面对一夜间突然少了一幢楼,有业主当场激动地大喊“退房”。

  虽然莲花河畔小区周边的道路已经被封锁,但仍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在警戒线前围观议论。这其中包括部分已经购买此处房产的业主,他们是得知此事后赶到现场的。“这样的房子以后还怎么能住啊人!”“完全是质量问题,河对面的小区人家不是好好的吗?”“这房子肯定不能要了!”更有业主在现场激动地大喊“退房”。

  市民王先生住在离莲花河畔小区一墙之隔的罗阳五村,在他家的窗口就能清楚看到已经倒塌的整幢房子,看着外翻的地基,王先生连连摇头:“这样的倒塌太触目惊心了,我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到我家这桩楼的地基牢固。”

    新民网直击闵行在建大楼倒塌:业主集体要求退房

   新民网·独家报道 12时45分: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部分已购买该小区楼房的居民在今早得到消息后来到现场,购买了莲花河畔景苑14栋楼的市民毛先生对新民网记者说,现在聚集在小区门口意图退房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目前纷纷联系了当时购房的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但售楼处表示一切都在等待开发商的通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