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驻瑞典使馆遭示威者冲击(图)

2009年06月2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驻瑞典大使馆当天遭到示威者冲击,造成至少4人受伤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瑞典电视台26日报道,伊朗驻瑞典大使馆当天遭到示威者冲击,造成至少4人受伤。

  约150名伊朗示威者当天下午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城郊里丁厄岛上的伊朗驻瑞典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头戴面具的示威人群随后向使馆扔砸石块,并试图冲破围栏和大门。当时使馆外仅有几名警员,局面一度失控。随后警方派遣了多名警员抵达使馆,阻止了示威者进一步采取暴力行动,并拘捕了其中3人。


  据在场的一名瑞典警官介绍,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伊朗使馆外的局势。有目击者称,在混乱的冲击和与警方的冲突中,至少有3名示威者受伤。警方证实,另有一名伊朗使馆工作人员受伤。

  据报道,示威者因不满伊朗大选结果已在伊朗使馆外进行了数天抗议,但此前一直采取和平示威的方式。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