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闵行莲花河畔景苑楼盘在建13层住宅楼倒塌

2009年06月2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1分报道,今天早上,上海市莲花南路附近一个在建的商品房倒塌,目前伤亡情况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中国之声连线在现场采访的记者李冰进行报道——

  中国之声:今天上午现场情况怎样?倒塌的在建商品房是怎样一个房子?

  记者:商品房倒塌发生在今天早上5点半左右,具体位置在上海莲花南路罗阳路的西侧,在建楼盘叫做“莲花河畔景苑”。
其中的一栋13层楼发生倒塌事件。在这起事故中,造成了一名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死亡。

  昨天,工地旁边的防汛墙出现了一个70多米的塌方险情,昨晚有关方面也连夜组织了抢险工作,而就在今天早上,河畔景苑在建的这栋13层的高楼出现了整体的倒伏。

  记者询问了有关方面人士“这两起事件当中是否存在一个关联”,他们说有关方面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目前,除了一名在建工地的工人死亡之外,没有造成其他人员的伤亡。

  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在事发之后赶到现场召开了善后的指挥部署,目前上海市建交委、安监局以及水务局、交通港口局以及闵行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也组成了事故调查组。目前正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同时有关各方也迅速加强了对事故发生地周边建筑物安全的检测,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以及交通出行也做了相关的安排,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到相关影响。

  中国之声:在发生事故的现场,周边居民的情绪怎么样?

  记者:与工地临近的一学校已经进行了紧急疏散,周围居民目前生活受到的影响还不是特别大。我今天早上在现场采访到已经购买了在建楼盘房屋的相关业主,他们说这个房子已经基本上全部售完了,本来预计明年5月31号交付业主使用的,这个楼倒塌之后,对于其他楼的安全性也造成了影响,他们也表示有些担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