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栋13层在建住宅楼发生倒塌 1名工人死亡

2009年06月27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27日早上,上海市闵行区一在建楼盘工地发生倒塌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无人受伤。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倒塌楼房所在的小区名叫“莲花河畔景苑”,原计划今年12月入住,所以现在小区尚无住户。


  警方透露,在事故中丧身的工人为安徽籍民工,姓肖,28岁。事发时,他正在楼里取工具,楼房倒塌前他未来得及逃出不幸丧身。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6日,在倒塌楼房的附近有一面防汛墙发生倒塌,目前这栋楼房的倒塌和昨天倒塌的防汛墙之间有没有直接联系,有关部门尚在调查当中。有关部门正加强周边建筑物的安全检测,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长韩正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调查处理,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