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烟大盗”洗劫20多家店 10万高档烟卖4500元

2009年06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小青年洗劫20多烟店

  10万元高档烟卖4500元

  李澜 通讯员 代宇

  本报讯 (记者 李澜 通讯员 代宇) 早上一开门,烟柜里的高档香烟全部“不翼而飞”。今年3月至6月,酉阳县城20多家烟店频遭洗劫。

昨日,酉阳警方宣布,这个“香烟大盗”团伙被打掉,成员平均年龄还不到17岁。

  网上逃犯迫于强大压力自首

  办案民警对20余起系列盗案分析梳理后发现,每起案件作案手段惊人一致。作案人都是深夜通过翻窗入室或撬窗入室盗窃,并且主要盗窃香烟。

  5月31日凌晨1时许,巡逻民警发现一门市内有异常,当即正在实施盗窃的刘某、冉某抓获,当即收缴各类香烟400余包。经审查,刘、冉二人交待了部分盗窃行为,还交代了同案人杨某。

  被列为网上逃犯的杨某,迫于强大压力于6月9日自首。杨某交代,今年4月以来,他和社会青年黄某、舒某、冉某、刘某等人在县城四处疯狂盗窃街面副食店香烟。

  在派出所附近也敢偷

  6月中旬,民警获悉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潜藏在城北车站附近的重要线索。15日晚,民警便装蹲点守候。当晚11时许,正悠闲地吃着烧烤的黄某、舒某等5人被抓获归案。让民警吃惊的是,这个盗窃团伙成员平均年龄还不到17岁,作案时间间隔短,次数频繁,范围涉及县城每条街巷,连派出所附近的门市也不放过。

  中华烟一条贱卖200元

  “一条中华200元就卖,这样别人才收。”黄某称,他们将偷来的高档烟迅速贱卖后与同案人平分。有了钱后大家就一起打游戏、吃烧烤,钱用完了又组织去偷。

  警方初步查明:今年3月以来,黄某、舒某、冉某、刘某等人专门针对小副食店、小超市,疯狂盗窃各类香烟20余起,主要是玉溪等高档香烟,总价值10万多元,获利仅4500余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