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昨新增21甲流确诊病例 其中9例为学校报告

2009年06月27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通讯员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昨晚通报,当天全省新增报告2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3例、深圳8例、江门9例、清远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为学校报告的有9例。9例学生病例分别是江门台山市三合镇康和小学6例、江门市蓬江区北郊中心小学3例。


  东莞部分学生病例今出院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章练辉)东莞市石排中心小学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关密切接触者1387人经过7天的医学观察后,无特殊情况,昨日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记者从东莞石龙镇人民医院获悉,部分在18日确诊为甲型H1N1的石排镇中心小学学生已无甲流症状,将在今日出院。

  广州商贸职业学校2确诊

  本报讯(记者涂端玉)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知,该中心昨日上报3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均被确诊,其中两名为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学生,还有一名为社区病例。此外,广州市五中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排查确定未发现检测阳性者,文船小学确诊学生的密切接触者还在采样检测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