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移民改革立法佩洛西称将让参议院先行讨论

2009年06月27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NancyPelosi)6月25日表示,移民改革立法众议院将让参议院先行讨论。

  “我很高兴白宫正在关注此项议题。这个计划应该由参议院先行,参议员瑞德已经对此作了积极的表述,我为此感到鼓舞,”佩洛西25日在国会记者会上说,“我们的原则是,保护边境、加强执法、团聚家庭、为已经在我们国家的人提供身份合法化道路。


  “我们已准备很久了。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佩洛西说,“我个人绝对忠于综合移民改革,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原因,移民一直是鼓舞壮大美国的力量。”

  不同于以往众院领衔移民改革的做法,这次众议长将高度关注、备受争议的移民立法牌摊给参议院。此前多次移民改革方案,大都在参议院受阻流产。佩洛西希望不久能开展移民改革峰会进行大辩论。

  这次移民改革涉及范围很广,在如何对待非法移民等敏感问题上,引起广泛且激烈争论。

  民主党议员在积极推进移民改革立法的同时,也开始采取妥协或折中办法。民主党议员马特森(JimMatheson)和其他12名民主党温和派“蓝狗团体”的国会议员24日联名致信奥巴马总统,要求尽快在职场推广实施雇员身份电子核查,加强执法,打击非法劳工。(李珍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