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日戳明信片将可邮寄 邮戳地址为中南海邮局

2009年06月27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 通讯员施龙)为庆祝国庆60周年,西区邮局昨天启动手书明信片祝福祖国活动。7月1日起,市民在指定明信片上写上对祖国祝福的寄语寄出,可以收到由中南海邮局寄回印有国庆当天日戳的明信片。

  “祝福祖国”寄语明信片由“收藏卡”和“祝福卡”组成,附加活动邀请函和回函封。

7月1日起,参与者在明信片“收藏卡”上填写本人信息,在“祝福卡”空白处书写对祖国的寄语,于9月30日前将明信片装入回函封中寄往“北京1949-2009”信箱。“收藏卡”将于10月1日由北京寄回,加盖“2009年10月1日中南海邮局”销票日戳,以作收藏留念;“祝福卡”将参与“最佳寄语”的评选和抽奖,最终由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部分收藏及展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