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巨骗麦道夫被剥夺全部财产 可能将获刑150年

2009年06月2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因惊天骗局而身陷囹圄的美国巨骗麦道夫如今已经从当初的腰缠万贯变成身无分文。

  美国政府26日晚宣布,麦道夫的妻子鲁丝-麦道夫(RuthMadoff)已经同意放弃包括房产、游艇等在内的约8000万美元家产,仅留下250万美元现金,从而与联邦检察官达成和解协议。
在敲定这份协议的同时,法院还下令没收麦道夫约1700亿美元财产,因为检方认为流入麦道夫名下投资公司的资金规模达到了这一水平。

  这份鲁丝与美国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之间的协议已得到美国地方法庭法官丹尼-陈(DennyChin)的批准,后者定于下周一上午在曼哈顿联邦法庭对麦道夫做出判决。在26日当天,检察官还敦促丹尼-陈法官对麦道夫判处150年的徒刑。

  不过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一天文数字可能仅具有象征意义,表明麦道夫所有能找到的财产都可以被检察机构没收。在流入其投资公司的资金中,大部分已被投资者以撤资的形式索回,但也有一些被麦道夫家人和亲信挥霍。法官已剥夺了马多夫上千万美元的房产及其他财产。鲁丝与检方达成的协议并不妨碍日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或麦道夫投资公司清算事宜受托人继续追索其财产。

  麦道夫被逮捕之前,是一个著名商人和慈善家。因此,冻结他和他的公司的资产将严重影响世界各地的企业以及一些慈善机构,其中受波及机构之一的Lappin基金会或将被迫关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